2010年1月5日星期二

2010~一零加油^^

好快就到新的一年了,好想什么都没有做到将~时间真的有难么快吗?我希望有个控制机来控制一切的时间~这几天都在挣扎中,睡不到,想到就哭和心理好怕好慌张。。。每一天都问自己怎么办?每一天问自己到底想要什么?路到底要怎样走?~我真的很怀念小时候的我,做什么东西都是由家人来做主或解决一切,不用想太多只有跟着做就是了~可是当我长大后感觉什么都是靠自己来解决~呼!!有时候真的一些事情解决不到时真的不懂要怎样办?我只好藏在心里或是逃避一切~~海豚~是不是很没用啊?~。~

好怀念去年的假期,好怀念去年延每天陪伴我的时刻,好怀念他每次为我付出一切,好怀念他每次紧紧抱紧我的那时刻,好怀念每次看他酷酷的样子,好怀念每次我遇到伤心或需要有人扶持时他来安慰我,好怀念跟他玩闹的时刻,好怀念他对我说我爱你。。。。。怀念!怀念!怀念!!!他真的付出了好多,而我呢?且好失败,没用的女友~。~对不起,有时候发你的脾气,对不起每次跟你撒娇,对不起,每次让你担心,对不起!对不起!对不起!!!
无论如何~我知道今年会跟往年不一样,不一样的就是你将会更忙没时间陪我~但我都了解明白,我只想跟你说无论你做什么我都一一的为你打气加油!!因为我只能做的只有这样~我不怪你没时间陪我,因为我记得我们以前的承诺,对吗?~好好照顾自己~加油~我爱你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