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6日星期四


哈哈~第一次在这里出现~呼!舞展终于过了,不懂为何还是念念不忘~现在要进入新的路程咯~好期待去云顶表演哦~
这只舞蹈可以是让我跳出有感觉的舞蹈~我心里想要表达的话全都在这舞蹈里面,不懂是否有人看得明没有我在这只舞蹈(心语)?也许应该没有吧~只有明的认识我自己~
舞展之前,真的发生很多事情,我甚至要崩溃,不懂如何是好~我试着压抑着自己的情绪去专心练舞,但有时真的不能专心到,因为只要我一想起我的事情我就无法跳下去~最近都让大家担心了,真的对不起各位~只有跟你们说对不起的一句话!
不知道新的路程是怎样的呢?是辛苦,是幸福。。。。我都会慢慢去享受它克服它~只要什么东西真的有自己去尽力就好,以做到最好为止~这就是我!!!
我在期待一些东西~我在希望一样东西~我在等待一样东西~无论事情变得怎样,我都会去接受它~顺其自然吧.......只有靠自己肯不肯放得下而已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